Facebook

2007年9月30日

Stay near the Khaosan Rd.

在華欣待了四天之後,我回到了曼谷,前四天在華欣海邊的舒服生活讓我真的不想離那…曼谷是一個超大超擁擠的城市,人多、車多、吵雜又熱…如華欣的感覺簡直是天壤之別,若用音樂來形容的話就像是自然的農村音樂對上PUB放的電子搖滾樂。
第五、六天我住在離高山路頗近的一間小飯店(Best Western Swana Hotel Bangkok),標準房一天約NTD 1000 元,設備簡單夠用,但到高山路區要走約15分鐘,街上不熱鬧,晚上一個人走會有點恐佈。
若是有人想去住高山路附近的話,我會建議住在Rambutri 附近(這是去泰國四次的經驗談^^)!
到了高山路後,可直接到Tourism Service Center or Station 領取免費的MAP,可別看它是免費的,個類旅遊書上的地圖沒有一本比它詳細的,想去哪找不到,找它就對了!
下午的高山路其實也很熱鬧,主要是在賣些成衣服鉓。
由於天氣非常的熱,所走沒一小時就停下來買冷飲解渴,最後受不了了只好往古式按摩坊衝,避暑外,也享受一下按摩的樂趣!
重點來了,早就計畫好晚上要去參森路三巷底的海鮮店用餐,點了幾道我愛吃的海鮮,大快朵頤一番!新鮮又美味又不會太貴,且在招皮椰河旁(Sansen Rd. Soi 3 走到底)!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光顧了!強列建議到這來享受一下海鮮美味!
在河邊用餐時不時可見到許多的遊艇搭戴著遊客遊河用餐,已前跟團時我也曾經搭過一次,感覺還好;很緊湊,船公司在趕下一場的時間!有種--"吃完就快下船的感覺!"
用完豐盛的海鮮晚餐後再走上拉馬八世橋上看版景!頗不錯的感受!




Rambutri Rd.
banana omelet with chocolate sauce
nice seafood dinner
The rama VIII bridge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