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
2008年4月27日

八里左岸半馬賽-突破2小時的快感!!

自從參加捷兔之後,我的半馬成績一次次的在進步中,從去年ING的2:06、今年初的金石2:03一直到今天的八里左岸1:59!!
在高興之餘,還是不忘訂定新目標…下次半馬1:55內完成!當然了,太魯閣的全馬挑戰還是不會放棄的…
不過今天15公里後,體力明顯下降且腳步開始拖行…是不是連續三天超過十公里的訓練造成的呢?其實我是持保留的態度!但至少進入兩小時的支票可以兌現這是最重要的!
話說回來,今天豔陽高照,並非極佳的跑步天氣,十公里不到,我的帽子早就濕透了,到了終點後,仔細一瞧才發現自的的皮膚晒的像木炭一樣黑!昨天捷兔造成的傷口再加上今天的黑皮膚,簡直就像是從戰場歸來一般的狼狽!對我而言,這是我跑步的光榮痕跡(但這都是跟自己挑戰而以) !去程的下1/3 段,看著領先群一個個奔馳而過,真想哪天可以像他們一樣的強壯。但是這真的需要無比的努力吧!也許哪一天我也能當上領先群的一員也說不定…^ 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