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
2008年9月28日

強颱薔蜜又攪局--2008玉山馬拉松延期!!

 

令我相當期待的玉馬拉松,在星期五晚間陰晴不定的天氣裡來電通知延期!這一延不但延到了太魯閣之後,也一併與我的krabi行衝突…想到又得重新安排schedule自然些許不耐煩,不過也不是無解啦,下週再來仔細考慮排假的問題吧!原來想乘著玉山馬拉松練腳力的,這下也泡湯了…太魯閣馬柆松只剩一個月,我得更加加緊練習才是!

好像一切都不是那麼的順利,不過也因如此我去參加了此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台北捷兔--貢寮的內竂一run。好美…聽說此次hare來此至少10次以上…真的很佩服他的毅力!晚上的bash也相當不錯,座落於小溪旁,清新的空氣及徐徐的微風,為這餐食加分不少!由於此次為老外做路,所以China hash也特別包巴士來捧場,有了酒+老外…場面自然是相當的熱鬧…

由於星期五的醉酒,今天刻意保持清醒,雖想喝,心中的理智卻戰勝酒蟲…晚上僅喝不到4杯^^。

回程一行五人在貢寮的7-11買飲料時無意間遇上了一位核四廠工作的張大哥,純樸好客,請大家抽煙吃檳榔,甚至還跟John聊的超開心的說,我真好奇他們是如何突破語言的隔閡那麼match呢^^。經過鼻頭角時又停車下來觀浪…哇…超壯觀的,從來沒有那麼近看過颱風前的浪潮!

回到台北真的也累了,但老天可能要處罰我假日亂跑都不在家,出萬芳MRT時硬是下起了超大的雨,我又被淋了透徹…但還是非常開心沒有錯過這天的Amazing HASH(照片請期待火鳥的捷兔照)。

image

image

DSC01367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