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
2008年5月1日

入選測試NIKE專業跑鞋-Happy!

image

奇怪?明明說好5/1日公布的,為何遲遲沒有消息呢?

其實啊說不在意是騙人的,還記得上週還很認真的填寫報名表,儘量完整的呈現我的跑步經歷與熱忱,心想這不錯的機會,若有幸獲選,正好可以累積我今年太魯閣參加全馬的實力!

況且,兩雙專業跑鞋加上今天才上市的sport band…八千元等值的測試用品,對於我這種常常口袋空空的上班族而言,可是非常的具有吸引力呢!image

^ ^下午三點多,點進入選名單的網頁時,就像是大透開獎一般…沒有~~沒有~~沒有~~yes中了,一下子興奮過頭盡然跳了起來…好久沒有這麼興奮過了…

直到收到nike寄發的入選通知信後我才確認那名單上的“曾大維“真的是我!按照其步驟趕緊先完成nike+註冊及認證…下戴鞋測及sport band說明書回來看一看,David 準備拔錨啟航啦^^!

image

引用nike的一張橫幅:跑者;才是最精密的測試儀器!^ ^

image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