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
2008年5月28日

NIKE+ Sportband 初測報告

當我戴著Sportband時,總是會有人問我他是NIKE上市的手錶嗎?!我總是不及不徐的解釋sportband的強大功能!有慢跑習慣的人通常對它會產生高度的興趣…。

DSC01177    DSC01178

簡介sportband
Nike+ SportBand 會記錄您跑步的距離、速度、時間與消耗的卡路里,並且能夠儲存一週的運動記錄供您參考。運動後,將 Nike+ SportBand Link 接上電腦,連上 nikeplus.com 網站,即可追蹤跑步記錄、設定目標、並與其他人較量。此外,這還是一支錶喔!

其實sportband真正強大的功能是上傳data到nike+網路後的整合、統計、互動等資訊…並用以圖形化介面清楚的顯示,所以介紹sportband的同時,八成的重心勢必放在NIKE+網路!

以下就是NIKE+的重點功能介紹:
連接nikeplus.com  
http://nikeplus.nike.com/

設定訓練計畫(NIKE+教練):
藉由電腦可將sportband所記錄的data上傳至nikeplus網站,並可依自已建立的計畫,逐步達成目標!下圖是我的全馬訓練計畫檢示圖!↓↓
image

除了自訂計畫外,你也可以選擇nike+訂好的訓練計畫執行,從慢走…全馬計畫都有哦! ↓↓

image  


每次跑步的詳細資訊:
點選每一項直條圖還會顯示更詳細的資料↓↓
image



另外還可建立或搜尋他人的慢跑地圖↓↓

image

整體使用心得:(7.5/10分)

整合網路科技,除記錄外,更可設計計畫、統計、分析,且再加上nike+跑友互動功能功能,碰出高科技電子產品與運動休閒活動的絢麗火花!!

慢跑時即時功能完全展現,可隨時切換總時間、時速、消耗卡路里、以跑哩程,可滿足慢跑者的配速需求。

亮麗的外型,平時可做為手錶佩戴,且非常省電。充電時間短,僅需不到2小時。

另外前天我跑步過程中,半途開始下起了雨,不過不大,回來後我也一如往常的放上pc上傳至nike+…不過等我拔起時我才發現,sportband的顯示面版上開始出現了缺損,甚至冒出了水氣…不是有基本的防水功能嗎?而且一公尺深的水面可防水30分鐘呢!怎麼會這樣…

image

很顯然,產品QC出了問題…即時我很喜歡它,且服務非常的優(當天就快遞過來換給我了),但是我還是得提出來…做為NIKE日後要求代工廠的參考(跑了八次、約七十公里、第一次小雨慢跑中發生的)!
我現在不敢再當手錶了,我想就單純的慢跑時佩帶好了…也希望我的事件是各案,大家都能開心的使用它^ ^

DSC01223

DSC01229
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

    小弟的Sportband也跟您有類似的情形 螢幕壞了 , 不知道您是怎麼獲得更換的 可否與我分享 謝謝您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Chung,
    您應該是此次活動的鞋測人員吧^^
    我是mail到nikerunning@livemail.tw,告訴鞋測小組我的狀況及照幾張相片附件寄過去,我中午寄,下午約5點他們就主動聯絡我,用快遞送來給我,當天不到八點我就收到了!good lucky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Yes! Finally someone writes about ralph lauren fashion.


    Here is my blog Polo Ralph Lauren Factory Store

    回覆刪除